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多人联机竞速《球馆》已正式发售 球与球之间的对决!

2021-08-18 17:15:48来源:游迅网编辑:板栗评论(0)

   玩家对战竞速类游戏《球馆(Sphere Arena)》Steam已正式发售,伴随着首发特惠,折后价格为31元,游戏中玩家将操控一个球体在多个地图中进行竞速对战,穿越重重障碍物,拿下冠军的奖杯!该作目前不支持中文。

   Steam商店:点击此处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关于这款游戏

   在Sphere Arena中,您可以控制一个球滚动、跳跃或滑过非线性关卡,以便在工业环境中访问分布在地图上的所有检查点。提高单人游戏技能或在多人模式下与其他玩家竞争。

   主要特征

   非线性水平-尝试找到最适合您的最佳路径。

   基于物理的跳跃——你不能在空中改变你的速度。你必须提前计划。

   不同的材质-对象的表面会影响运动,如摩擦或反弹。

   单人模式-尽快完成关卡。

   多人模式-相互竞争或组建团队以获得更多战术游戏。

   不同的游戏模式-调整规则以获得最佳体验。

   层次结构

   没有明显的道路可走。你们必须在地图上搜索检查站并找到通往它们的路线。有些地区比其他地区更难到达。此外,总体难度水平差异显著。

   多人游戏

   与陌生人一起玩或创建私人服务器,并邀请您的朋友加入。你们可以互相比赛,也可以组队。当您在团队成员之间共享任务时,团队允许更多战术游戏。

   不同的游戏模式

   你可以在无限的时间内玩有限的游戏。在无限时间的情况下,游戏结束时,所有的检查点都被捕获。您还可以决定是否有其他玩家会超过检查点-这将导致更具竞争力和可能更长的游戏时间。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