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像素探索《磁带怪兽》上架Steam页面 类宝可梦风收集

2021-08-20 15:15:06来源:游迅网编辑:板栗评论(0)

   由Bytten Studio开发和发行的像素收集《磁带怪兽(Cassette Beasts)》上架Steam平台,游戏中玩家将在这开放世界中结交伙伴,用磁带记录下每种怪物的技能,以应对之后探险遇到的危险。目前游戏还未公布发售日,暂不支持中文。

   Steam商店:点击此处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关于这款游戏

   抓住你的卡式录音机,是时候改变了!

   收集可怕的怪物在这个开放世界的RPG回合战斗中使用。使用卡式野兽融合系统组合任意两种怪物形态,创造出独特而强大的新怪物!

   欢迎来到新威拉尔岛,一个偏僻的岛屿,居住着你梦寐以求的奇怪生物,你希望没有做过的噩梦,还有一群勇敢的人,他们用磁带来改变自己的形象,投入战斗。为了找到回家的路,你需要探索岛上的每一寸土地,并将怪物录制到你信任的盒式磁带上,以获得它们的能力!

   特征

   用…复古录音带变成怪物?!

   面对不断的怪物袭击威胁,新威拉尔港镇的居民选择了用火救火。将怪物录制到磁带上,然后播放它,使其呈现战斗状态!

   引信怪物形态

   接近你的同伴有好处——在转变的同时,你可以结合自己的优势在战斗中占据上风!任何两个怪物形态都可以融合,产生独特的、完全动画化的新融合形态。

   探索一个丰富开放的世界

   某些怪物技能可以在人类形态中使用。你需要这些来帮助你四处走动,解决谜题,定位地下城。滑翔、飞行、游泳、爬升、冲刺、隐形或转向磁性!

   与各种各样的人类同伴一起旅行

   永远不要孤军奋战!建立联系,花时间在一起,帮助你选择的伴侣完成个人目标,成为一个更好的团队。你们关系的强度决定了你们融合的程度!

   掌握深潜作战系统

   利用元素化学在你的攻击中增加额外的增益或减益,甚至改变你对手的元素类型!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