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鬼灭之刃》将推实体桌游 10月发售,体验炭治郎人生

2021-08-21 14:43:42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超人气动漫《鬼灭之刃》已经延伸到电影、游戏等众多领域,由CyberConnect2负责开发的改编格斗游戏《鬼灭之刃:火之神血风谭》将于今年10月发售,目前已在Steam、PSN商店开启预购。此外,日本著名玩具公司TAKARA TOMY在今日宣布,将推出《鬼灭之刃》实体桌游“人生游戏”,预定10月2日发售。

游迅网www.yxdown.com

   《鬼灭之刃》是吾峠呼世晴创作的奇幻漫画。讲述了时值日本大正时期传说太阳下山后,恶鬼出没吃人。亦有猎鬼人斩杀恶鬼、保护人们。卖炭少年·炭治郎,他那平凡而幸福的日常生活,在家人遭到恶鬼袭击的那一天发生剧变。母亲与四个弟妹惨遭杀害,而与他一起生还的妹妹:祢豆子亦异变成凶暴的鬼。为了斩断悲伤的连锁,少年与鬼的战斗不曾停歇。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人生游戏”被誉为日本风格的大富翁,虽然也是掷骰子,不过并不是简单的占地发财,主题玩的是人生,根据骰子的点数决定人生际遇,结婚、生子、择业,在日本深受欢迎。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