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新型号PS5主机亮相澳大利亚 新增支持手调的底座螺丝

2021-08-22 14:43:12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索尼PS5主机自去年11月发售后,就一直处在供不应求的状态。尤其是受全球硬件组件短缺影响,索尼首席财务官十时裕树也坦言PS5供货问题将持续至2022年3月。尽管如此,索尼仍旧在各方面优化PS5适用性,近日据澳媒Press-start报道,本周登陆澳大利亚的PS5库存出现了一个新的型号:(CFI-1102A)。

游迅网www.yxdown.com

   澳媒在报道中写道:目前网络上没有提到关于这个新型号的任何信息,但他们已经向购买者确认,这个PS5新型号新增了能够用手调整的底座螺丝。同时澳大利亚将会成为第一个收到这种PS5新型号的国家。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家媒体之前的消息称,PS5数字版将得到轻微的升级,变得更轻,并包括一个新的底座螺丝,无需使用螺丝刀即可调整。截至目前,索尼还没有确认这个新型号的具体变化,请关注后续报道。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