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FPS《怒火:永恒遗迹》正式版因疫情原因跳票至2022年

2021-08-24 13:27:46来源:游迅网编辑:板栗评论(0)

   《幽灵行者》开发商3D Realms今日发布公告表示,旗下的复古FPS《怒火:永恒遗迹(WRATH: Aeon of Ruin)》正式版推出将延期至明年(2022年),原因是游戏的开发受到疫情影响,不过游戏日前在Steam开启了EA测试,玩家可自行下载体验游戏部分内容。

游迅网www.yxdown.com

   Steam商店地址:点击此处

   《怒火:永恒遗迹》正式版原计划于今年夏季发售,但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团队成员被迫选择居家办公,但在开发的过程中,团队很难适应每个人的节奏,无奈正式游戏的上线时间只能推迟。

   3D Realms承诺,将每两周更新一次游戏内容,以便粉丝玩家能够及时了解《怒火:永恒遗迹》的最新开发情况。

   此外,3D Realms决定推迟游戏的另一个原因是为了防止团队在制作《怒火:永恒遗迹》时崩溃。由于每周都有许多优秀的游戏问世,所以他们没有理由去匆忙开发这款已经相当出色的复古FPS游戏。开发人员表示需要更多的时间去完善优化剩下的章节。

   《怒火:永恒遗迹》将于2022年正式发售,但官方尚未给出具体的发售日期。更多的详细信息还需要等待官方在未来进行公布。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