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策略管理《SCP Strategy》EA已开启 清理公司不利事物

2021-08-24 16:45:59来源:游迅网编辑:板栗评论(0)

   由开发商LUXO Interactive研发,发行商LUK KUS SOFT出版的策略管理游戏《SCP Strategy》日前开启了抢先体验,目前在Steam平台玩家评价为“好评”,游戏玩法较为独特,玩家将遣派一个小队,去清理对公司不利的事物。该作暂不支持中文。

   Steam商店:点击此处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关于游戏

   发挥传奇管理员的作用,开创自己的基础,保护人们远离未知的危险。每天都有关于新异常的信息。组建特种部队,并将其派往世界上危险的地区,以遏制这些反常现象。

   与世界各国政府合作,获取新技术,增加影响力。

   一旦你找到了最有趣的东西,开始一系列的研究和测试,尽可能多地了解它们。但是,一定要小心,因为最轻微的错误可能是灾难性的。

   特征

   组织管理

   搜索对象

   对物体进行研究

   组织的辩护

   对象编辑器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