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孙美琪疑案:雨儿胡同》新实机演示 弥漫着恐怖气息

2021-08-24 17:52:42来源:游迅网编辑:板栗评论(0)

   在今年7月亮相的国产悬疑推理游戏《孙美琪疑案:雨儿胡同》日前发布了最新实机演示,展现了游戏剧情和开头部分场景,本作先前改为了虚幻4引擎制作,提升了游戏的画质,也能更好的承托恐怖,悬疑的氛围。该作目前已上架Steam页面,喜欢的玩家可以了解一下。

游迅网www.yxdown.com

   实机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故事简介

   1992年7月16日,后海湖边槐树下发现一名女尸,该女尸衣着整齐坐在槐树下,颈部缠绕着一根吉他弦,为主要致死原因,双手有被吉他弦勒伤的痕迹,死亡时间约凌晨2点左右,死者叫关雨珑。

   2日后,一名叫谭川的男子来分局自首,说是他勒死了关雨珑,因为她不同意和他交往。谭川本人供认不讳,将当晚的情况描述的非常清楚。西城分局重案组刑警林山海负责此案。

   随后陆续有人来为谭川提供不在场证明,包括其父母表示谭川根本不认识这个叫关雨珑的女孩,甚至有自称谭川女友的人来为他作证,说他当晚整宿都和朋友在琴行二楼排练。经核实所有人说的都是真话,只是不知道谭川为何能把死者当晚的情况和死法描述的如此清楚,案情陷入僵局。

   话说从头,死者的父亲关雷以前住在德胜门外,后来倒腾古董挣了点儿钱,在朋友的介绍下接手了雨儿胡同这间房子,也在这胡同里认识了宋惠英,两人很快就结婚了,这里以前是一个院子,后来被分割成很多间房子有不同的住户,像个大杂院。很快他们就有了女儿,由于雨儿胡同在明朝的时候原本叫雨笼胡同,后来清朝改为了雨儿胡同,于是他们给女儿起名关雨珑。本来日子越过越好,没想到女儿两岁时来了个算命先生……

   关雨珑从高中毕业后决定不考大学,在家待业,偶然意识到自己家住的房子里有一些东西从小就在那里,从没有人使用过,也不知道它们是做什么的,问父母,父母也只说,你别碰就好了。从此开始她就开始研究自己住的这间雨儿胡同25号的来历,研究结果让她大吃一惊……

   4种游玩体验

   探索场景:从案发现场发现关键线索

   破解谜题:解开谜题,获得重要秘密

   嫌疑人审问:根据已搜集物证、找出对话中嫌疑人的破绽,获得新的线索

   关联线索:通过阅读搜集线索的文字,找到线索之间的潜在关系,通过线索推理合并获得新线索,从而推理出真相。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