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即时战略《烈火战马》Steam转为免费 全新模式上线

2021-08-26 14:47:23来源:游迅网[整理]编辑:血河评论(0)

   即时战略游戏《烈火战马(Iron Conflict)》于今年1月在Steam开启抢先体验(EA),游戏国区售价50元,支持简体中文。好消息是,官方发布公告确认本作今日(8月26日)起在Steam正式转为免费运营,同时还推出了全新模式“策略对抗”以及苏俄线48个新单位。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Steam转为免费的同时,游戏还上线了全新模式玩法“策略对抗”,从生产制造、资源占领、参战方式等多方面综合考量玩家的指挥能力,无规则混战的原则让新模式可玩性更高,场面也更加恢弘。此外,苏俄线48个新单位的加入正式宣传三系时代的到来,数十种单位类型,数百种的经典载具随心操控,足以让喜好近现代战争的军迷玩家过足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外转免后,针对EA期间已购买游戏并参与测试的所有玩家,开发商准备了一份回馈纪念礼包,包括绝版纪念载具*1,和高级账号、金币银币等若干高价值的游戏道具,而对新手玩家也会赠送一份免费福利。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