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世嘉上线TGS 2021相关网页 发布会专场定档10月1日

2021-08-28 15:40:09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随着2021科隆游戏展在今日(8月28日)完美谢幕,接下来就是9月份的东京电玩展(Tokyo Game Show,简称TGS)了,目前已有部分厂商确认携旗下作品参与TGS 2021展会。由于疫情缘故,今年的TGS仍是线上举办,世嘉日前上线了相关网页,标注了世嘉和Atuls今年TGS直播活动的时间:2021年10月1日至10月3日。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世嘉,即SEGA,是一家日本知名的电子游戏公司,曾同时生产家用游戏机硬件及其对应游戏软件、业务用游戏机硬件及其对应游戏软件以及电脑游戏软件。主要游戏作品有《索尼克竞速》、《超级忍》、《忍者武雷传说》等。

游迅网www.yxdown.com

   ATLUS(阿特拉斯)是日本的著名游戏制作公司。旗下主要有女神转生系列,女神异闻录系列,恶魔召唤师系列,梦幻骑士系列,魔剑系列,豪血寺一族系列,光明骑士系列。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