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V社设计师谈Steam Deck后续产品 设计中目标支持4K

2021-08-29 09:29:54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自从V社正式公布Steam Deck掌机以来,这台新机器瞬间吸引了了玩家的关注,并且引发了巨大讨论。不过令玩家们没想到的是,初代的Steam Deck还没发售,而设计师们已经开始探讨设计Steam Deck 2了。Steam掌机设计师Greg Coomer在日前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们已经在考虑下一代Steam掌机的研发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Greg Coomer在接受采访称:“Steam掌机将会是一个寿命线很长的产品,除了已经公布的Steam Deck,我们已经在下一代掌机方向上制定计划了,虽然Steam Deck 2 目前并没有细节的具体设计,但我们正沿着这条线思考,目标是下一代掌机能够输出4K分辨率”。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外Greg Coomer的同事Lawrence Yang也表示,这并不是第一次迭代的唯一目标,还会有其他的提升,作为一款掌机,Steam Deck 2实现4K分辨率的输出,在未来几年内还是可行的,当前还是先做好Steam Deck的优化,与AMD合作,掌机支持win11的项目也在进行中。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