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顽皮狗新独立多人游戏筹备中 招募游戏系统、UI设计师

2021-08-29 09:43:55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从《最后生还者2》发售之后,顽皮狗一直未公开他们的下一步动向,倒是网上有爆料说他们正准备PS5版初代《最后生还者》重制以及2代作品的多人模式扩展。近日顽皮狗发布消息表示,他们的首款多人独立线上游戏加快了招聘步伐,并公开招聘了不少的职位,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顽皮狗联合游戏总监Vinit Agarwal在推特上则表示:如果你想为我们新的独立多人游戏带来“玩家之间电影般的游戏体验”,请向我们提出申本次公布的多人游戏开发团队招聘职位包括:系统设计、AI设计、UI设计、动画设计等多个岗位。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近期顽皮狗的多人游戏爆料并不多,但根据此前报道过的内容显示:这部多人游戏将成为一部独立作品,而非《最后生还者2》的多人扩展;这部作品也很可能不是该工作室唯一的工作内容——此前曾有爆料信息显示,除了这部多人游戏外,顽皮狗的《最后生还者》重制版正在路上。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