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致敬《火焰纹章》!TRPG《阿卡迪亚图集》2022年发售

2021-08-30 13:30:17来源:游迅网编辑:板栗评论(0)

   由开发商Twin Otter Studios制作,发行商Serenity Forge出版的复古TRPG《阿卡迪亚图集(Arcadian Atlas)》将于2022年上线,游戏有着复古的画风和多样的职业于技能,玩家将在这黑暗的王国里寻求拯救世界的方法。目前官方发布了游戏的Demo试玩版,感兴趣的玩家可下载尝试。

   Steam商店:点击此处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关于这个游戏

   在阿卡迪亚(Arcadia)的世界里,你要小心,那里的王国正在分裂,比土壤更黑暗、更古老的力量即将觉醒。当你建立一支强大的军队,定制他们的职业和技能,对抗怪物、无情的男人、被蔑视的女儿和残忍到要杀了自己的丈夫才能获得王位的女王时,在广阔而危险的地形上体验深刻的战术战斗。

   游戏中将有超过12个职业,预告片中展示了其中8个,另外还有超过150种技能,

   玩家可以从《阿卡迪亚图集》Steam页面下载本作的试玩版进行体验,本作将于2022年发售。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