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牧场物语》新联动公布 将上线“咲稻姬”经典服装

2021-08-31 11:38:45来源:游迅网编辑:板栗评论(0)

   《牧场物语 橄榄镇与希望的大地》在今年3月就已上线,今日,世嘉正式宣布,本作将与Edelweiss的《天穗之咲稻姬》进行联动,届时推出全新DLC,里面将包含“天穗之咲稻姬”造型服装,将于9月16日正式开启,敬请期待。

游迅网www.yxdown.com

   《天穗之咲稻姬》游戏中玩家要扮演一位因犯错而被罚发配至被鬼族支配的“日志惠岛”的小仙女,与同时被发配的五位凡人一起在岛屿上通过斩妖除魔将功补过。在岛屿上要解决生存问题,因此也就需要种植稻田来解决粮食问题。

   本次的新联动衣装在更新后,玩家需要在《牧场物语 橄榄镇与希望的大地》中,达到橄榄镇发展度3级后,就可以在美丽沙龙中制作,男女全部适用。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