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魔眼凝望EXTRA》重制版12月发售 加入新功能新要素

2021-09-01 14:39:03来源:游迅网编辑:板栗评论(0)

   日本厂商Experience宣布,经典迷宫RPG《魔眼凝望》的强化重制版将于今年12月9日正式登陆PS4及NS平台。《魔眼凝望Extra》不仅保留了耐玩等精华,还将加入新功能和新美术视觉,支持简体中文。

游迅网www.yxdown.com

   《魔眼凝望EXTRA》保留初代完整精华、深入的耐玩要素,强化视觉美术与追加诸多新要素,再次回到玩家面前。崭新追加“高速战斗功能”、“重新来过功能”,以及游戏中期解锁的“机械工匠”故事通关后展开第二轮游戏,还可以获得“独一道具”且开放“道具合成”客制化要素!

   人气迷宫RPG初代《魔眼凝望》自2013年首度问世,旋即在全世界收获好评。本次游戏的舞台位于过去曾发生骇人事故,被视为诅咒之地的荒芜西方之地“米斯里德地区”。本作主角遭逢失忆后苏醒,因具备统领众魔的魔眼“魔眼凝望”成为赏金猎人,与支配此地迷宫的恶魔对决战斗。

   《魔眼凝望EXTRA》更多相关消息将在之后到来。

   游戏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