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休闲《Coffee Talk 2》2022推出 管理自己的咖啡小屋

2021-09-01 17:10:48来源:游迅网编辑:板栗评论(0)

   《Coffee Talk》开发商Toge Productions今日宣布,将在2022年推出续作《Coffee Talk Episode 2》,现开启了特惠活动,《Coffee Talk》折后价格只需30元,在游戏中管理自己的咖啡小屋,与各式各样的人交谈心声。

   Steam:点击此处

游迅网www.yxdown.com

   官方介绍:

   《Coffee Talk Episode 2: Hibiscus & Butterfly》将会有新的角色,新的原料,新的音乐和新的故事。在一个人们彼此孤立的时代,咖啡馆成为一个他们可以通过一杯热饮重新建立联系的地方。是时候重新回到你最喜欢的深夜咖啡馆,和你幻想中的朋友喝上一两杯热饮了。

   开发商Toge Productions将在今天(9月1日)晚上7点的“Indie Houses Steam”活动上展示全新的《Coffee Talk》。

   游戏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