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PSN欧美服9月会免:《杀手2》《铁血战士:狩猎场》

2021-09-02 09:39:40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在上个月末,法国网站Dealabs抢先官方曝光了PSN会员9月免费游戏阵容,包括《杀手2》、《铁血战士:狩猎场》等三款作品。今晨,PlayStation官方官宣了PS+欧美服9月会免游戏,与上述爆料内容一致,分别是《胡闹厨房!全都好吃》、《杀手2》、《铁血战士:狩猎场》。

游迅网www.yxdown.com

   9月会免领取时间为9月7日至10月4日,其中PS4平台为《杀手2》以及《铁血战士:狩猎场》,而PS5平台游戏则是《胡闹厨房:全都好吃》。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外,官方还在博客中表示,《猎人竞技场:传奇》《植物大战僵尸:和睦小镇保卫战》《网球世界巡回赛2》将在9月6日退出会免,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