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科乐美TGS公布“动作&射击游戏大赛”情报 携手集英社

2021-09-02 15:42:38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随着科隆展在8月末顺利闭幕,下一场游戏界盛会东京电玩展(Tokyo Game Show,简称TGS)将于9月30日至10月3日举办。日本知名开发商科乐美在确认参与本届TGS带来《游戏王》等作情报的同时,还在今日宣布将携手漫画出版巨头集英社,在TGS期间公布“动作&射击游戏大赛”情报。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本次策划是《集英社游戏制作人CAMP》计划的第三弹,与科乐美合作实施。旨在发掘有志于动漫游戏领域发挥特长的个人为主游戏制作者,提供各种资源支持,支援范围不仅仅是游戏制作方面,小说、视频主、插画家、音乐家等等与游戏开发相关的行业都在支援范围内。

游迅网www.yxdown.com

   “动作&射击游戏大赛”具体情报将于9月30日开幕的东京电玩展期间公布,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