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育碧官宣9月7日开启“秋促” 还有神秘喜加一好礼相送

2021-09-04 09:59:21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随着9月的到来,瓜果飘香、充满着丰收喜悦的秋季随着开启,同时对于玩家们而言,Epic、Steam、GOG、PSN港服等等平台的“秋季大促”指日可待。不过说到游戏促销,育碧总是敢为先锋,官方在昨夜宣布将于9月7日开启“秋季促销”活动,届时还将有“神秘喜加一”的免费白给环节。

游迅网www.yxdown.com

   育碧官方也没有忘了玩玩“土豆梗”:“秋天来了,__ __熟了,实现游戏库大丰收的时刻到了!……阿育会白送什么呢?在评论区打出你的猜想,奖励__ __一车! ​​​​”,想必大家都知道划线处该填什么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虽说有“神秘喜加一”,不过大家的期待值也先不要拉太高,毕竟新出的《刺客英灵殿》、《渡神纪》、《看门狗军团》等游戏也都才发售不满一年,应该是不太可能免费送。可能免费送的会是一款老一点的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