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死亡搁浅:导剪版》最终预告片官宣9月8日下午公开

2021-09-04 10:11:45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在上个月末的科隆展看过《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新宣传片之后,粉丝们对小岛亲手监制的最终预告兴趣大增。在确认《导剪版》最终预告已交付正在做最后检查后,小岛工作室昨夜发推宣布,《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最终预告片将于北京时间9月8日下午3点公开。

游迅网www.yxdown.com

   小岛秀夫本人曾表示:这条新预告并不是完全意义上的“新作”,所以会有一些重复的画面,但由于它是在PS5宽屏模式下录制的,因此画面布局的平衡有所不同。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已确定加入了多种新功能、新道具以及全新的任务。本作将于9月24日在PS5平台发售,PS4数字版可10美元升级至《导演剪辑数字豪华版》。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