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对马之魂:导演剪辑版》推送更新 换装读取时间优化

2021-09-05 10:56:17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虽然玩家对《对马之魂:导演剪辑版(Ghost of Tsushima:Directors Cut)》升级方式颇有微词,不过对于“壹歧岛”DLC以及新追加的内容还是颇为欢喜的。不够导剪版中也有一些微小BUG,虽无伤大雅,但也会影响体验譬如换装读取时间。日前官方推送了《导剪版》游戏补丁,对这些小BUG进行了修复。

游迅网www.yxdown.com

   Sucker Punch在推特对本次补丁进行简介,表示:“该补丁优化了PS5版本在菜单中查看装饰时的读取时间,恢复了彩色按键提示,对奇谭模式进行多处调整,修复部分bug。”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应用补丁之前,从菜单中查看镜井仁装饰的时候每次切换都需要几秒的读取时间,虽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总让人感到很不舒服,也拖慢了游戏节奏。在新补丁发布之后,这个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