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俯视射击《ROGUE SHIFT》7号发售 消灭异世界生物

2021-09-06 14:16:30来源:游迅网编辑:板栗评论(0)

   日前,一款角色扮演射击游戏《ROGUE SHIFT》上架Steam平台,将在明日(9月7号)正式发售,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深入敌营的士兵,握紧武器,在这满是危机的地方生存下去。该作目前暂不支持简体中文。

游迅网www.yxdown.com

   Steam商店:点击此处

   关于游戏

   《留离虚空》是一款俯视视角动作射击游戏。真的是非常糟糕,由于你不小心触发防御机制导致运输机被击落,从而迫降在一颗令你感到汗毛直竖的陌生星球上……此时,不安的情绪开始浸蚀你的内心:即将耗尽的氧气瓶以及凝聚如实的黑暗深处似乎有无数怪物……不能再发呆了!否则可能会死!你有五分钟时间开始收拾一切所需的装备物资,想办法逃离这里……不幸中的万幸,你找到并装备了灵体技能和武器。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