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team《在我们离开前》优惠特卖 明日发布新消息

2021-09-08 14:23:33来源:游迅网编辑:板栗评论(0)

   《在我们离开前(Before We Leave)》是一款休闲城市营造类游戏,距离发布已将近过去4个月,目前Steam玩家评价为“多半好评”,官方近日开启了特惠活动,游戏本体原价78元,现只需46元,还表示将在明日公布相关游戏的消息,敬请期待。

游迅网www.yxdown.com

   Steam商店:点击此处

   关于这款游戏

   Before We Leave是一款设定在茫茫宇宙中某处舒适小角落里的,和谐非暴力的城市建设游戏。你将在这里重寻失落历史,同时让你的文明得到重生。囤积,搜集并管理资源,让你的定居点繁荣昌盛,在你周边的六边形土地乃至星球之间分享物资,互通有无。放轻松,慢慢编织你的星际扩荒故事,以自己的节奏创造幸福星球组成的小宇宙吧。冒险旅程并非一帆风顺,开动你的脑筋,研究研究办法,克服你的先祖曾经遇到过的挑战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