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末日守护》NS版9月30日上线 下载预约通道已开放

2021-09-09 16:37:49来源:游迅网编辑:板栗评论(0)

   已率先在Steam平台上线的独立塔防游戏《末日守护(BARRICADEZ)》宣布,将在9月30日推出任天堂Switch版游戏,并于今日开启下载预约通道,游戏在塔防基础上增添了创新玩法,题材和剧情也较为新颖感人,游戏中玩家需扮演机器人,用一切手段保护人类最后的婴儿,该作支持简体中文。

   Steam商店:点击此处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末日守护》是一款侧式视角的像素沙盒塔防游戏,为了保护人类最后的火种“摇篮”不被身份不明的敌人攻击,守护机器人需要在地下收集素材和物品,在地面进行加工和生产,设置各种陷阱及障碍物。用充满谜团的古代机器挖掘广阔的地下空间,用得到的资源来武装据点。倒塌的大楼群、在远处蠢动的巨大生命体、无数的敌人、地下遗迹等也是本游戏吸引人的地方。该游戏已上架Steam,支持简体中文。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