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又一款无缘索尼!网传B社《夺宝奇兵》新作Xbox独占

2021-09-13 09:05:13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自从微软收购了Bethesda母公司Zenimax之后,关于B社开发中游戏是否还会登陆PS5平台一直是索尼系粉丝讨论的要点,目前《星空》已确定无缘了,而目前会登陆PS5的貌似仅剩《死亡循环》和《幽灵线:东京》两部作品了。近日网上又有爆料称,在今年1月公布的《夺宝奇兵》也将会是XBOX上的独占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名为Nick的爆料者在推特上发布消息表示:“《夺宝奇兵》将会是XBOX上的独占游戏”,这个截图的来源是国外一个叫“谣言磨坊”的网站,其上发布的消息有很多都被证实。

游迅网www.yxdown.com

   《夺宝奇兵》是卢卡斯影业、MachineGames和ZeniMax Media于2021年初联合推出的新游戏。公布预告时,B社还未被微软收购,考虑到《死亡循环》是B社最后一个登陆索尼平台的游戏,《夺宝奇兵》微软独占的可能还是非常大的。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关于这个项目的信息非常少,官方也未公布发售日期,但能确定的是,它“将讲述一个完全原创的故事,以“印第安纳·琼斯”这位著名的冒险家的职业生涯巅峰为背景”。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