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庆开播2周年 《勇者斗恶龙:达尔大冒险》动画新主艺图

2021-09-13 10:12:57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团队动作RPG《勇者斗恶龙:达尔大冒险 魂之绊》将于9月28日正式发售,登陆苹果App商店和谷歌Play商店。此外为庆祝同名游改TV动画《勇者斗恶龙:达尔大冒险》开播2周年,官方日前公布了动画最新主艺图,并宣布动画将于10月2日播出时启用全新主题歌,敬请期待。

游迅网www.yxdown.com

   《勇者斗恶龙:达尔大冒险》原作讲述了一位名叫阿班的勇者在武士、僧侣和魔导士的协助下打败了妄图治世界的魔王军,并在凄厉地惨叫声中埋葬了大魔王的肉体与野心,人类和怪物都得到了自由。数年后,在怪物中长大的少年达伊得到了勇者的青睐,并欲传以武艺。

游迅网www.yxdown.com

   《勇者斗恶龙:达尔大冒险》TV动画二周年新艺图展示了主角一行与大魔王对峙的情形,新主题歌为向井太一演绎的新区《Bravest》,敬请期待。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