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大家一起察言观色123合集》NS版11月上线 售价193元

2021-09-14 14:01:41来源:游迅网编辑:板栗评论(0)

   开发商G-MODE在2020年至2021年内,陆续在Steam平台上推出了三部独立休闲《大家一起察言观色》,今日,官方宣布,将在11月25日于任天堂Switch上推出《大家一起察言观色123合集》,售价3300日元(折合人民币为193元)。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戏介绍:

   不用在意他人眼光,可以自己一个人读空气。当初曾经风靡一时的诊断读空气程度的游戏,「阅读空气」,再追加了几个新问题,并且导入双人模式后,来到Steam上打扰各位了。基本规则就是,可以移动画面中的红色物品。主要是操纵身为主角的「你」的角色,但依照状况不同,也能够操纵其他的角色。玩了100关之后,来评价你有多会读空气。当你跟朋友在一起的时候,要记得读空气切换成「两人一起阅读空气」模式来享受游戏。保证能让你们两人的关系更加融洽,我们真心希望能成为你们之间的润滑油。不管是一个人,还是两个人。请尽情享受可以自由读空气的梦幻时光。

   游戏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