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幻象破坏者Omnia》开发时间超出预期 延期至明年上线

2021-09-15 10:08:46来源:游迅网编辑:板栗评论(0)

   《幻象破坏者Omnia(Phantom Breaker: Omnia)》是一款快节奏格斗2D动漫游戏,由MAGES. Inc.开发制作,本将在今年内上线,但坏消息的是,近日官方表示移植时间超出预期,宣布本作发售将延期至明年。目前该作已上架了Steam平台。

游迅网www.yxdown.com

   Steam商店:点击此处

   开发商声明:

   “我是盛 “P”(制作人),《幻象破坏者Omnia》的导演/制作人。今天,我承认我们要宣布一个相当不幸的消息。

   《幻象破坏者Omnia》,我们的目标是在 2021 年末发布,但不可避免地会推迟到 2022 年初。我们知道你们中的很多人一直在等待玩这款游戏,对于那些长期坚持的粉丝,我欠他们一个郑重地道歉。

   事实是,移植和本地化过程花费的时间比我预期的要长……我对低估这些非常重要任务的工作量负有全部责任。

   但是,我很高兴地说,截至目前,该游戏再我们所有的目标平台(Xbox One、PlayStation 4、Nintendo Switch 和 PC)上运行正常,我们将很快开始 QA。我们应该能够在未来几个月内宣布发布日期,因为我们会密切关注首次亮相的过程。

   我向大家保证,你将在 2022 年的前几个月玩这款游戏。我意识到这种延期可能会让一些粉丝感到担忧,但不会存在任何这款游戏不会发布的情况,所以请耐心等待,因为我们将继续努力为您带来这款游戏。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