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美国电讯工人工会投诉动视暴雪 涉嫌恐吓骚扰抗议员工

2021-09-15 16:38:55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目前暴雪的“丑闻舆论”仍未平息,哪怕多位涉事高管引咎辞职,在旗下游戏删除相应彩蛋、为NPC更名,乃至引入新管理层,但是舆论风向非但没有变好,反而愈演愈烈。雪上加霜的是,近日动视暴雪遭到了美国电讯工人工会(CWA)的劳动投诉,理由则是公司涉嫌恐吓、骚扰抗议员工。

游迅网www.yxdown.com

   前段时间,动视暴雪曾被加州政府起诉,称动视暴雪内部现在存在一种“兄弟会”文化,而这种文化使得公司的女性员工普遍受到了不平等薪酬以及性骚扰等问题。在动视暴雪对该诉讼做出强硬的回应后,员工们签署了一封公开信并在7月份进行了罢工,以此抗议公司做法。

游迅网www.yxdown.com

   9月10日,CWA向美国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提出正式投诉,称动视暴雪恐吓和骚扰那些试图发声的员工。根据诉状称,动视暴雪曾以威胁、惩戒、监视方式对员工造成侵害等等。

游迅网www.yxdown.com

   该协会周二公开了投诉,并赞扬了这家游戏巨头公司的员工们敢于发声的勇气。目前动视暴雪并未置评,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