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PC/主机版《暗黑2:重制版》预售开启 9.27正式发售

2021-09-17 11:21:50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目前《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Diablo II:RESURRECTED)》发售已经进入倒计时,游戏将于下周五(9月24日)正式与玩家见面。日前,暗黑破坏神官推宣布,PC与主机版《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预售正式开启,玩家可选择相应平台商店进行预购,然后静待游戏到来。

游迅网www.yxdown.com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包括原版《暗黑破坏神2》的四个章节及其资料片《暗黑破坏神2:毁灭之王》的一个章节。该资料片同时也有提供的全新内容,包括另外两个可扮演的职业全新物品符文和符文字词组合无形物品等。

游迅网www.yxdown.com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将于9月24日登陆PC/PS4/PS5/Switch 与Xbox X|S平台。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