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评测 > 正文

《柯娜:精神之桥》IGN 8分 瑕不掩瑜的唯美奇幻冒险

2021-09-21 16:29:13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东方奇幻冒险新作《柯娜:精神之桥(Kena:Bridge of Spirits)》于今日(9月21日)正式发售,游戏媒体评分同步解锁,外媒IGN也第一时间公布了PS5版游戏评测。评测编辑为本作打出了8分的好评,认为游戏虽叙事略显乏味,但独特的游戏风格让这款游戏游玩体验变得很好。

   IGN评分:8 分 优秀

游迅网www.yxdown.com

   《柯娜:精神之桥》轻松而优雅的战斗、美丽又迷人的世界总能让人回想起任天堂64/GameCube时代的《塞尔达传说》《大神》以及《星际火狐大冒险》,与此同时游戏还添加了现代元素和独特的游戏风格。

游迅网www.yxdown.com

   总评:

   《柯娜:精神之桥》是Ember Lab第一款非常棒的游戏,团队将其在艺术和动画方面的优秀传统继承到游戏中,使其与战斗、奇妙的世界观设计以及动作、平台、解谜和探索巧妙地结合在一起,从而达到游戏的平衡。这款开放世界动作冒险游戏总会让人想起任天堂64/GameCube时代的《塞尔达传说》《大神》以及《星际火狐大冒险》,与此同时游戏还添加了现代元素和独特的游戏风格。尽管有时轻松的对战会让我希望有更多的选择来改变战斗的方式,游戏也没有过多的展开去让我进一步了解柯娜。但是即便如此,出色的敌人种类设计和刺激难忘的Boss战也足以支撑这9个小时的冒险。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