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PS版《柯娜:精神之桥》对比演示 推荐PS5性能模式

2021-09-22 15:30:40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Ember Lab冒险新作《柯娜:精神之桥(KENA:BRIDGE OF SPIRITS)》现已正式发售,游戏M站均分84,IGN对本作的评价是瑕不掩瑜的唯美奇妙冒险,总体来说媒体一致好评。同时油管频道ElAnalistaDeBits也第一时间带来了《柯娜:精神之桥》PS平台对比,展示了游戏本、次世代主机版的表现。

   PS版《柯娜:精神之桥》横向对比:

   对比详情:

   PS5的阴影效果更好,但PS4 Pro和PS4也就这一设置进行了改善。在4k模式下,阴影的分辨率更高一些;

   《柯娜:精神之桥》的PS4和PS4 Pro的纹理水平较PS5版本偏低;

   《柯娜:精神之桥》在这三台主机上的建模水平基本一致;

   PS5版有着较高的粒子数量;

   《柯娜:精神之桥》在PS5平台上有着低于4秒的加载速度,但在PS4和PS4 Pro上,其加载速度大约在15-23秒左右;

   三台主机的游戏帧率都比较稳定,但PS4在运行压力较大时会发生掉帧现象;PS5在4K模式下偶尔也会发生特定画面抖动的现象。

游迅网www.yxdown.com

   ElAnalistaDeBits推荐玩家们在PS5上使用性能模式游玩游戏,因为该模式下游戏既能稳住60帧,也能够提供非常不错的画面(相较于画面模式);而对于PS4与PS4 Pro,ElAnalistaDeBits也肯定了开发商Ember Lab的优化成果。

   视频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