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炼金工房》25周年纪念网站上线 系列作品特惠促销

2021-09-22 16:42:50来源:游迅网编辑:板栗评论(0)

   知名厂商光荣特库摩旗下的《炼金工房》系列将在明年迎来诞生25周年,其纪念网站今日正式开放,官方表示,现已正在准备周年纪念作品,将在10月2日的东京电玩展上带来更多消息,目前本系列作品在各个平台上开启了史低特惠,喜欢的玩家不要错过。

游迅网www.yxdown.com

   官方25周年寄语:2022年5月,「炼金工房」系列将迎来25周年。在此,谨向多年以来支持本系列的广大玩家,致以诚挚的谢意。为了表示感谢,目前正在准备「25周年纪念作品」等众多项目与纪念企画。今后将陆续公开情报,敬请期待!

   《炼金工房》系列25周年纪念网站:点击此处

   光荣TGS热卖从9月16日开始,持续到10月4日,PS、Switch和Steam皆有优惠,部分游戏最低4折。《莱莎的炼金工房》在三个平台均有5.5折优惠;《莱莎的炼金工房2》在三个平台均有7折优惠;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