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二战《Foxhole》重大更新 支持数千名玩家进行一场战斗

2021-09-23 14:27:37来源:游迅网编辑:板栗评论(0)

   今日,在Steam特别好评的多人战争游戏《Foxhole》迎来了一次重大更新,现在可支持数千名玩家同时进行一场战争游戏,且加入了新的装甲坦克和步枪,官方Siege Camp还开启了特惠促销活动,原价68元,折后价格为47.6元,暂不支持中文。

   Steam商店:点击此处

游迅网www.yxdown.com

   更新相关内容:

   世界扩张

   经过多年的发展,Foxhole的世界终于扩展到完全实现的规模,现在可以同时支持数千名玩家在同一场战争中。添加了 14 个新的六边形区域,这些区域将为更大规模的战争、更大的战略深度和更具活力的前线提供所需的空间。

   新环境

   持久的战争将到达在全新环境中发生的新战场,这里有前所未见的城镇、村庄和其他景点。

   建筑

   包括全面的建筑更新,添加新的内容、功能和生活质量改进。

   战壕和掩体

   战壕机制进行了多项改进,允许坦克穿越战壕、填满战壕等等。新的工具、修改和自定义选项将使建设者在未来设计地堡基地和海沟网络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创意。

   力量

   掩体中的引擎室现在可用于为掩体顶部的灯供电,使它们在夜间或观察掩体中具有更高的能见度,提供比现有瞭望塔更多的情报覆盖范围。

   情报中心

   专门的建造者现在可以建造一种新型的超级武器,情报中心,它可以用来拦截敌人的传输,提供可以帮助你的派系赢得战争的战略数据。

   前线建筑

   建造者现在可以利用沙袋、铁丝网线轴和金属梁来建造精致的前线防御工事。与 Foxhole 中的传统结构相比,这些新防御工事具有多项关键优势,包括动态缩放、弯曲和折断的能力,以及能够在桥梁等战略位置建造。

   狐狸洞

   士兵现在可以使用他们的铁锹挖出地面上的小坑,这些小坑可用于抵御敌方大炮和炮火的基本掩护。

   药盒

   新的独立驻军防御可用,在加强前线时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其中包括步枪、机枪和 AT 药盒。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