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发行商Playism宣布“PGS”游戏展将推迟 因预定名单有误

2021-09-24 15:32:53来源:游迅网编辑:板栗评论(0)

   曾参与发行《光明记忆》等作品的日本知名游戏发行商Playism本将在这个月25日举行 Playism Game Show:Premium Edition游戏展,但坏消息的是,今日官方宣布,由于预定名单出现错误和一些原因,遂决定将游戏展会推迟。目前官方还为公布具体延期时间。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官方公告如下:

   原定于 9 月 25 日举行的 Playism Game Show:Premium Edition已被推迟。

   9月17日公布的预定嘉宾名单有误,以及我们后续处理中的不足,已经给不少人造成了不便,我们决定,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目前无法提供我们或我们的粉丝认为满意的内容或事件。

   我们要向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的开发者和合作伙伴,以及我们收到各种评论和批评的所有人致以最深切和最诚挚的歉意。对于造成的任何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此外,我们也想对突然宣布和取消活动的所有期待活动的人表示歉意。

   活动的举办日期仍有待确定,一旦活动正式重新安排,我们将提供更多信息。

   希望大家能接受我们最诚挚的歉意。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