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又出天价卡带 美版MD《刺猬索尼克》拍出43万美元

2021-09-25 17:56:00来源:游迅网编辑:天邪鬼评论(0)

   最近关于游戏卡带的高额拍卖情况频出,也有业内人士站出来,称这种高价卡带背后具有相当大的水分,请大家不要盲目投资,但即便如此高价拍卖的情况依然没有减少,近日在一次拍卖当中,一张美版MD经典游戏《刺猬索尼克》就以43万零500美元成交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面对这次卡带卖出的天价,不少游戏行业的从业者都对此感到震惊,而索尼克之父中裕司也在推特上称“这简直难以置信。”甚至怀疑这是不是诈骗。

游迅网www.yxdown.com

   经典游戏《刺猬索尼克》可以称的上是系列的起源之作,近日在Goldin Auctions拍卖平台上开启拍卖,最终成交价达到了惊人的43万美金。而在此前,《超级玛丽兄弟》也拍出了60多万美元的天价,震惊了整个游戏业界。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