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僵尸世界大战:劫后余生》IGN 8分 新增内容很出色

2021-09-26 13:50:25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射击新作《僵尸世界大战:劫后余生(World War Z: Aftermath)》已于9月21日正式发售,IGN公开了对该作的评价,并给出了8分,评测者认为《僵尸世界大战:劫后余生》游戏虽然剧情有不足之处,但尸潮很有吸引力,比原作有改进,一起来看看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IGN评分:8分 优秀

游迅网www.yxdown.com

   《僵尸世界大战:劫后余生》仍是丧尸类游戏的一个小小的前进,即使该作并不能完全满足人们的对此类游戏胃口。

   总评:

   《僵尸世界大战:劫后余生》在一些主要方面对原作《僵尸世界大战》进行了改进。新增的堪察加半岛章节相当出色,同时近战攻击和第一人称模式的改进也是对游戏性的提升。但该作的在线游戏模式仍不令人满意,剧情方面还是不足,以及奇怪的设计选择(例如第一人称模式下的瞄准模式很怪。)即使如此,该作如潮水般涌来的丧尸仍具有极大地吸引力,《僵尸世界大战:劫后余生》让《僵尸世界大战》比以前更好。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