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旅游录音两不误 《地狱之刃2》团队前往苏格兰实地取材

2021-09-27 11:10:16来源:游迅网编辑:板栗评论(0)

   Ninja Theory作为《鬼泣DMC》和《地狱之刃》等知名游戏的开发商,能够寻找到好的灵感才能打造出品质更加上乘的游戏,在被微软收入麾下后,Ninja Theory工作室似乎游戏开发经费更加充实起来,为了《地狱之刃2》游戏录音更加真实,工作室近日前往了苏格兰实地取材。

游迅网www.yxdown.com

   Ninja Theory声音部门总监David García近日在其个人社交媒体发布消息,向玩家们展示了他和团队前往苏格兰为《地狱之刃2:塞娜的献祭》录制音效素材的故事。他在推文中写道,当时的天气不好,整个团队都湿透了。但是在大家的努力下,去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地方,取得了惊人的音响效果。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地狱之刃2:塞娜的献祭》是Xbox Series发布时重点宣传的作品,本作将使用虚幻5引擎开发制作,尚未确定具体发售日期。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