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独立像素RPG《像素特攻队》即将上线 Demo免费玩

2021-09-27 14:33:24来源:游迅网编辑:板栗评论(0)

   《像素特攻队(Pixel Force)》是一款由Gemini Stars Games开发的独立像素角色扮演游戏,目前上架了Steam平台,将在9月30日开启发售,本作为TSM系列的第四部作品,将采用了全新的战旗玩法,目前官方开启了Demo试玩,感兴趣的玩家可下载免费游玩。

   Steam商店:点击此处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关于游戏

   全新沙盒世界

   本作打破了以往的线性战棋剧情路线,在经过简短的新手教学后,你会来到A市的大地图进行探索,找到最终的boss并击败他。

   收集素材,合成装备

   在这里,你会在每一个特定区域收集到特定的材料,然后通过合成功能得到提升自己队伍实力的装备,配方有很多,慢慢地去发掘他们吧!

   自选战场

   与以往的传统战棋不同,这里每一关的战场都可以由你定义,每种不同的卡带会带来不同的战场效果,我们需要发挥每种卡带的优势来巧妙地过关。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