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战略《克罗姆:征服之旅》正式发售 指挥军队以少胜多

2021-09-27 15:28:47来源:游迅网编辑:板栗评论(0)

   3D即时战略冒险游戏《克罗姆:征服之旅(Crom: Journey of Conquest)》现已正式在Steam平台开启发售,官方公布了持续一周的特惠活动,现在购买游戏只需45元,游戏中玩家需训练军队,运用有限的资源吞并一个个敌人,本作不支持中文。

   Steam商店:点击此处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关于游戏

   Crom: Journey of Conquest 是一款实时战略和冒险游戏,构建在一个包中。 它有一个故事、怪物、物品、挑战、制作、一个单位编辑器和一个大型冒险地图。 在战略战斗中指挥你的军队。 使用有限的资源打败敌人。 每个决定都会对结果产生可怕的后果。 在世界中找到自己的方式来发现敌人并收集新物品。 游戏有一张大地图,上面有要杀死的怪物和要挑战的角色。 借助新技术,您可以制作新物品。 使用它们来增强您的军队。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