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网传《任天堂大乱斗》最终斗士自王国之心 索拉参战

2021-09-28 10:14:55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在上周的任天堂直面会上,官方并没有公布《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具体情报,仅透露会在10月5日公布了该作最后一位DLC斗士。在直面会结束后,网上关于最终斗士花落谁家议论纷纷,而据最新传言,该斗士很可能是Square Enix旗下《王国之心》的主角——索拉。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上述传言来自于4chan,该网站“盛产”各种小道消息。虽然可信度存疑,但是有一名在2021年7月自称在迪士尼工作的用户最近透露,任天堂向Square Enix所要了一些《王国之心》的音乐,准备要在10月5日的《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直面会上使用,随后这名用户确认“索拉”将作为该游戏的最后一名DLC斗士。

游迅网www.yxdown.com

   显然就这么一条传言也并不能说明问题,但是两个多月之前也曾有传言准确预言了这次直面会的时间。《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最终斗士DLC直面会将于10月5日晚上22点整举行,届时一切谜团都将由樱井政博揭开。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