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IGN《心灵杀手:复刻版》实机演示 画面惊艳令人震撼

2021-09-29 10:23:56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随着《心灵杀手:复刻版》发售日期的临近,游戏PC版的配置已经公开,IGN还公布了该作的实机演示,视频时长7分钟,可以看出角色模型和过场动画都获得了升级,《心灵杀手:复刻版》将于10月5日登陆PC(Epic)、PS4、PS5、Xbox One和XSX/S平台,先来看看演示视频吧!

   实机演示:

   《心灵杀手:复刻版》PC版将是x64版本,只支持DX12。游戏支持英伟达DLSS技术,但不支持光追和HDR。注意,推荐中的GTX 1060显卡不支持DLSS,玩家如果想获得最佳画面表现,需配上英伟达RTX系列显卡。《心灵杀手:复刻版》将支持超宽屏显示,帧率解锁。

游迅网www.yxdown.com

   《心灵杀手:复刻版》将为玩家带来完整体验,包含游戏本体和两个故事扩展包《The Signal》和《The Writer》,并以全新4K惊艳视觉体验呈现。故事令人紧张,环环相扣,充满意想不到的转折和令人心跳骤停的惊险时分。在不断出现的激烈战斗场景中,想要驱除黑暗只有子弹可远远不够。游戏转场如电影般流畅,角色塑造超越常规,描绘的太平洋西北地区景色更是无与伦比。这些在带来视觉震撼的同时,也能塑造紧张氛围,为玩家带来独特体验。

   视频画面: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