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黑暗奇幻Rogue《欺诈领主》门徒玩法介绍 10.1发售

2021-09-29 14:37:43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由Leikir Studio、Cyanide Studio制作的黑暗奇幻Roguelike游戏《欺诈领主》日前上架Steam平台,将于本周五(10月1日)正式发售,游戏支持简体中文。官方日前带来了游戏门徒玩法介绍,你将从德古拉、无头骑士、血腥玛丽、白女妖、莉莉丝、赫卡忒、安息日男爵和弗兰肯斯坦及其人造怪物中选择3个门徒组成团队。

   《欺诈领主》门徒玩法介绍:

   游戏背景:

   你由于被正义的力量打败而遭到削弱,逃离了这个世界,在地狱中寻求庇护,生存下来。 几十年后,你带着你最忠实的门徒卷土重来,向那些可恶的狩魔人复仇。但你不在之时,世界已经变了。你的敌人已经变得无所不能,一个新的宗教“辉光圣教”已经非常有影响力了。它无情地追杀所有为你效力的人。为了重掌你对人类世界的控制,你必须首先拥有具备传奇力量的法器,好重新获得你以前所拥有的力量。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Windows 7

   处理器:Intel Core 2 Duo E6750 | AMD Phenom II X2 550

   内存:4 GB RAM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650, 1GB | AMD Radeon HD 7770, 1GB

   DirectX 版本:11

   存储空间: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视频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