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PSN欧美服10月会免:真人快打X、PGA巡回赛2K21等

2021-09-30 09:17:45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随着9月步入尾声,秋高气爽的10月将迎面而至,同时这也意味着Xbox、PS会员玩家又将迎来新一批的会免游戏。日前,PS欧美服官方公布了十月份PS Plus会免游戏阵容。共计三款,分别是《人间地狱》、《真人快打X》以及《PGA巡回赛2K21》,玩家们不要错过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10月会免领取时间为9月7日至10月4日,其中PS4平台为《真人快打X》以及《PGA巡回赛2K21》,而PS5平台游戏则是《人间地狱》,领取时间为10月5日至11月1日。

游迅网www.yxdown.com

   官方在博客中表示,《胡闹厨房!全都好吃》、《杀手2》、《铁血战士:狩猎场》将在10月4日退出会免,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