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首款原生8K游戏《游客》登陆PS4/5 支持以60帧运行

2021-10-01 13:48:51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近日,第一款次世代主机原生8K渲染游戏《游客》登陆PS4和PS5主机,据悉该作内部渲染为7680x4320--没有用到AI提升分辨率技术,真正的4320P,支持以每秒60帧运行。《游客》游戏中玩家扮演刚刚抵达热带岛屿“丰碑岛”的游客,你可以在这里自由探索,下海潜水、冲浪、去街机游戏厅打游戏、购物、与其他游客一起开派对。

游迅网www.yxdown.com

   PlayStation 5不支持通过HDMI 2.1输出8K画面,尽管包装上有一个8K标志。《游客》将使用超级采样抗锯齿:你的4K屏幕上的每个像素都是由四个像素超采样而成的。至于怎么看出有没有明显提升?开发商Shin'en在这方面为你考虑到了:你可以在选项菜单中设置画面为原生4K--只需要禁用抗锯齿。

游迅网www.yxdown.com

   Shin'en表示,如果索尼兑现了PS5的8K分辨率承诺,一个简单的补丁就可以让游戏直接输出4320p画面,在8K显示器上实现1:1的像素匹配。XSX版的《游客》也用到了超采样技术,但它原生分辨率为6K(准确地说,是5760x3240)。两台机器性能是如此接近,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游迅网www.yxdown.com

   Shin'en表示,这是因为他们优化的技术不同,他们为PS5版重新编写了引擎,以充分利用PS5的机能,而XSX版则没有。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