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Epic推出儿童网络服务计划 玩游戏需有父母身份验证

2021-10-01 13:57:18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Epic Games去年9月收购了安全儿童技术公司SuperAwesome。借由这家公司的知识产权,Epic Games在本周四(9月30日)宣布,推出儿童网络服务(KWS)计划。将向所有开发者免费提供其家长验证服务,允许开发者“在授予孩子使用收集个人信息的功能时,验证父母或监护人的身份”。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一旦父母通过该系统进行验证,他们就会收到Epic给出的「ParentGraph」,这使得通过Epic平台上的其他游戏提供验证更加简单。 Epic说,这个系统不仅保护儿童和父母,而且“最大限度地减少了个人数据处理,因为父母或监护人只提供一次他们的验证细节”。

   在过去几周和几年里,儿童安全和在线隐私已经发展成为联邦监管机构的一个更紧迫的问题。本月早些时候,《华尔街日报》报导了Facebook的内部研究,表明Instagram知道该社交网络对青少年的心理健康产生了负面影响。 2019年,TikTok向联邦贸易委员会支付了近600万美元,因为它违反了儿童隐私法,即《儿童在线隐私保护法》,即COPPA。

游迅网www.yxdown.com

   Epic Games表示,通过让KWS对开发者免费,它让更多公司在遵守COPPA等法律的同时更容易提供儿童友好型服务。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