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PS前总裁:永远看不到索尼第一方游戏同步登PC和主机

2021-10-05 10:54:21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今年6月份,PlayStation全球工作室总裁Hulst表示索尼仍处于PC计划的早期阶段,但主机仍处在第一优先级,题外音就是索尼不会让第一方游戏同步登陆PC和主机。近日,索尼全球工作室前任总裁Shawn Layden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索尼采取这一战略的原因。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采访中他称:“我认为你永远看不到索尼的第一方游戏同步登PC和主机。虽然话不能说的太死,但是起码我还在那个位置上时,我们是采取的这个策略,也就是要吸引新的粉丝。”

游迅网www.yxdown.com

   索尼曾拿《地平线:零之黎明》来试水,使其在2020年8月,也就是登陆PS4三年之后,登陆PC平台。《往日不再》是在今年五月份登陆的PC平台,也是在PS4版发售两年之后。而2016年的《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和2017年的《神秘海域:失落遗产》将于2022年初正式发售,首先登陆PS5平台,PC平台的游戏将稍晚发售。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一款游戏发售了很长时间,该来PS玩的顾客都来的差不多了,不来的人也基本也不会来了。那他不来怎么办呢?那我们就去他们那(PC平台)。那怎么做最有效呢?那不如拿出我们最畅销的游戏之一,这些游戏已经打响了名声,这些游戏可能已经发售了一年半、两年了,而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让玩家们看看,你们不来PlayStation错过了什么。”

游迅网www.yxdown.com

   Layden称,“在这一交易中没有损失”,反而有可能促使PC玩家购买主机。“这是一种拓展的方式,通过此举可以触及到那些PS平台目前无法触及到的人。”他说。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