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官方证实《远哭2》Boss系一代主角 故事发生在10年后

2021-10-05 11:20:24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在2008年发售的《孤岛惊魂2》里,玩家扮演一位无名佣兵,前往非洲无名国家对抗一位名为Jackal的军火商。但游戏一直没有说明二代的Jackal到底是谁,大量玩家坚信这个Jackal就是初代主角Jack Carver。而在近日的一次采访中,《孤岛惊魂2》创意总监Clint Hocking证实了这一观点。

游迅网www.yxdown.com

   Hocking表示:“初代《孤岛惊魂》的Jack Carver是那种诡计多端的军火走私犯,当时设计的二代Jackal其实就是他,游戏里过了10年左右吧,他在见证初代游戏里发生的一切之后,可能是药物引起的幻觉,可能是创伤应激症,也可能是真实的。总之,在十年后,他升级了自己的走私生意,自己也被卷入冲突。”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开发者直接承认之前,玩家可是为了证明这一理论而在游戏中寻找各种蛛丝马迹。Jackal和Carver拥有类似的背景,都是军火商,都有服役经历。最明显的其实还是《孤岛惊魂2》的文件,Jackal的材质文件命名是“Jackcarver”,这已经不能太明显了。但这些证据都不如这次开发者的证实直接,以后玩家总算不用猜来猜去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但是玩家也不会歇着。现在很多玩家琢磨的是《孤岛惊魂5》里面那枚核弹爆炸之后对整个世界有什么影响,我们已经在《孤岛惊魂:新曙光》里看到一些。但是《孤岛惊魂6》似乎又无视这一事件。可能就像开发者说的那样,这些游戏相互之间有联系,但联系并不那么紧密,所以也不要太当回事。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