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热血三国志:全员集合》新情报 行动故事分三个分支

2021-10-05 13:38:54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热血系列35周年纪念作品《热血三国志:全员集合!》在上个月正式公布,游戏流程和《热血时代剧》流程类似,经典角色都将以三国形象出现在玩家们眼前。日前ARC SYSTEM WORKS宣布游戏官网正式上线,并带来了新的玩法情报内容,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本作是《热血》系列的角色们化身为三国志的武将的一款动作游戏,在多达120个关卡以上的广阔中国大陆地图上展开旅途,体验从“黄巾之乱”到“赤壁之战”共6章构成的故事。另外,根据玩家的行动故事分为三个分支,不仅仅是三国演义,还有热血系列独有的热血硬派的故事,以及各种各样的梗,趣味十足。

游迅网www.yxdown.com

   除了系列中玩家熟知的必杀技外,本作中还出现了能对敌人产生巨大影响的强力范围攻击“策略”。使用效果不同的10种策略将敌军一网打尽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另外,一时处于强化状态能够轻松连击的“热血乱舞”可以压倒敌人。打倒敌人之后偶尔会掉落带有“附加效果”的装备,最多可以带6种附加效果。收集更高性能的装备来挑战更高的难度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自由分配等级提升时给予的点数来培养角色,在商店购买技能。游戏支持最多2人在线/离线合作游玩。另外,与游戏本篇不同的“得分排行榜竞争”游戏模式中最多可以4个人游玩。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