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网传蓝点将开发《血源》重制版 Bluepoint要去亚楠了

2021-10-05 16:01:33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索尼在10月1日官宣收购了《恶魔之魂:重制版》开发商蓝点工作室,虽然官方尚未公布蓝点的下一款作品是什么,但是最近网上关于《血源诅咒》将推出重制版的传言越来越多,而负责《血源》重制开发工作的正是刚刚被收购的蓝点工作室,一起来了解下。

游迅网www.yxdown.com

   名为Colin Moriarty的玩家在推特上简单的写道:“我通过小道消息听说 Bluepoint 可能要去‘亚楠’了。”对于没有玩过这款游戏的玩家来说,亚楠是《血源诅咒》故事的发生地,一个哥特式的诡异恶疾蔓延的诅咒之镇。这几乎暗示,蓝点下一款重制的游戏正是《血源》。

游迅网www.yxdown.com

   蓝点是一家专注重制游戏的公司,他重制的《恶魔之魂》销量已经突破了140万份,作为一款重制游戏,这在PS5上成绩已经相当优秀,也让玩家看到了经典游戏拥有次世代版本后的惊艳表现。

游迅网www.yxdown.com

   被收购后,考虑到蓝点拥有“魂类”游戏的重制经验,索尼想推出《血源诅咒》这个玩家呼声很高的经典游戏的重制版也不是不可能,但目前都是小道消息,而且以《恶魔之魂》那样“完全重制”的标准来看,就算推出还要等上好几年的时间。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