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2022年东京电玩展举办时间确定 将于9月15日开展

2021-10-06 10:34:04来源:游迅网编辑:天邪鬼评论(0)

   2021年TGS东京电玩展刚刚落幕,虽然受疫情影响本次电玩展的主要内容都倾斜于线上,但本次展会依然吸引了大量厂商的参与。而就在近日,东京电玩展正式放出了2022年展会预告,根据官方消息得知,明年的东京电玩展举办日期为9月15日至9月18日,线下地址依然为日本千叶县幕张国际会展中心,但具体展出形式究竟以线上还是线下,亦或者是同步举办目前尚未得知。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今年的TGS东京电玩展日前刚刚结束,采用了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形式,游戏厂商的发布会和展会活动皆为线上举行,线下则是严格控制人数和交流距离的媒体开放活动。本次东京电玩展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作品的最新消息和新的期待值。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